宅懒N—冷圈狙击手版

微博:宅懒N,凹三:ZhaiLanN

敖丙有话说之李云祥跟他那群朋友真讨厌

新神榜沙雕段子系列之丙丙视角


Cp 云冰+一点沉戬(礼貌大圣:你吗

  

总之就是想写祥子哥谈恋爱时的沙雕操作,直男但完全不是直男


沙雕段子看着乐就好,Ooc算我的

  

私设这个丙是转世重生的,目前还在上大学

  

——————


01.打招呼


  这天游戏结义队约好要一起去新出的团本开荒,由于这本对修为要求比较高,敖丙干脆在自己帮里抓了十个高修,然后在队里给李云祥他们留了位置四个位置。


  到了约定的时间,申请列表里准时出现了小红点,敖丙看着ID一个个放进队。


  孙悟空是第一个进队的,他那充满特色捏脸像个猴的角色一进队头顶就是个大大的对话框。


  没事先吃个桃吧:呦三公主,晚上好啊!


  “……”


  敖丙在队伍频道里打字。


  东海跟我姓:这队里另外十个都是我的人,说话注意点。


  没事先吃个桃吧:好凶哦太子殿下~


  敖丙顶着逐渐飙升的血压把沉香跟杨戬的角色也放进了队,杨戬倒是很正常的打招呼,沉香没学好的,跟孙悟空一样张口就来。


  沉香随杨木:晚好啊东海三公主


  敖丙的鼠标已经移到了开红键上,杀心蠢蠢欲动。


  他保证,要是李云祥进队也喊自己三公主,今晚谁都别想打副本也别想出这个队,他敖丙会让这几个货知道什么叫残忍,当然如果李云祥喊的好听,那自己还是可以勉强原谅一下他那些损友的冒犯。


  敖丙把李云祥放进队伍,还屈尊降贵在队伍频道打了个“晚上好”。


  一箭穿云:人齐了?开开开


  李云祥的角色跟随到敖丙旁边,他确实没叫三公主但也没跟敖丙打招呼,而是很自然的开始指挥。


  一箭穿云:副本模式我已经看过一遍了,开一下语音吧等会儿好走机制。


  敖丙冷笑着扣字。


  东海跟我姓:上来就指挥是吧?


  李云祥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一箭穿云:哦对敖丙你把队长给我一下,我好打标记。


  敖丙把队伍语音打开,等人都进麦后当场切输出宝石进入开红模式,带着冰龙特效的技能直冲李云祥。


  李云祥一脸懵逼,但也没还手只是跑着躲技能,边跑边在语音里问:“你干嘛?!”


  敖丙也激情开麦:“老子要锤爆你这只装了副本的猪脑子!”


——————


02.断奶


  这次的新副本机制很吃操作,对奶的要求也有点高,不过好在敖丙是全服榜一奶,他喊的高修里面也有个大奶,奶量没的说,至于沉香,他早在数不清的牢本中锻炼了技术,机制不会走错也不再毒奶,至少能把杨戬跟孙悟空的血量一直稳在健康状态,总之一切进行的都还算顺利。


  除了某个仰卧起坐的指挥。


  从开本起李云祥的血条就一直在蹦迪,他愣是一个单奶都没吃到,只能靠蹭三个奶的群奶技能和他门派自带的吸血buff撑在一个即将去世但还能抢救的状态。


  得不到单奶眷顾的李云祥非常不习惯,“敖丙你锁头奶呢给我一口。”


  敖丙悠然自在地把锁头单奶的技能给了自己帮里的副T,然后理直气壮地回复:“没有,CD。”


  他帮里另一个大奶自然是不必说,敖丙不发话她不会给李云祥单奶,而沉香的单奶技能肯定全锁在杨戬身上,总之李云祥就是没有单奶吃。


  “我要挂了!”李云祥在语音里呐喊,“为什么其他人血条都是绿的就我一个黄线以下啊?!”


  “挂吧。”敖丙风轻云淡,“你挂了我复活拉你起来。”


  李云祥虽然狼狈但是走位好,勉强锁住血量往敖丙身边滑步,“为什么不奶我!”


  “为什么要奶你?什么关系啊?”敖丙放了个群奶还故意往远处丢让李云祥多滑了几步接奶,“招呼都不打,我们很熟吗?”


  李云祥的脑筋沿着赤道跑了一圈终于反应过来——大少爷这是在闹别扭。


  “对不起我错了。”为了不被BOSS一巴掌拍死开荒坐牢,李云祥难得机灵知道哄人,“奶我一口,求你。”


  “哼。”


  敖丙大发慈悲给了个小抬手把他血量拉到了绿线以上。


  得了单奶后李云祥感觉自己又行了,冲回BOSS面前开始输出,“锁头也来一口吧帅气的太子殿下。”


  敖丙没出手,“李云祥你是不是换了椅子代打?今天会说人话了?”


  “被你锁头奶特有安全感,我超爱锁头奶,真的。”眼看着BOSS就要进三阶段了,接下来应该有一波很高的爆发伤害,李云祥知道自己现在剩余血量扛不住,“给你的侠缘兼绑输来一口。”


  听了好话之后敖丙没绷住笑了一声,直接扔了个绝学抬全队血量,然后再给李云祥锁头把他奶满,“这话爷爱听。”


  这时候队伍语音里突然有了第三个人的声音,“开语音是用来指挥不是用来秀恩爱的。”


  “……”


  一听就知道是沉香那小子的声音,李云祥刚想怼回去,孙悟空也开麦了。


  “懂得都懂,姓李的一天不秀浑身难受。”


  “你们真烦。”


  敖丙使用队长权限开了队伍语音禁言,“闭嘴打本。”


——————


03.神经病


  东海市刚刚新开了一家超大型游乐场,虽然敖丙并不稀罕,但他向来是要最好最新鲜的体验,第一时间就订了两张会员票,可以不用排队快速体验所有的游乐设施。


  买好票后敖丙打电话通知了李云祥一声,让他明天周末把自己拾掇好一起去游乐场玩儿,李云祥答应的很爽快,两人约好时间后又闲聊了一会儿才挂掉电话。

  

  第二天一早,看着齐刷刷站在游乐场门口的四个人,敖丙气得肝疼,如果可以他现在就想把李云祥冻成冰雕放在这游乐场最显眼的地方示众。


  他买两张票是为了什么?!李云祥自己来就得了还TM另带三个人?!


  原本计划的约会直接就变成了团建。


  “敖丙!这里!”


  李云祥还很热情地挥手,“我们等你好久了!”


  敖丙努力压制自己想当街杀人的冲动,“这是搞什么?”


  “大家一起来新开的游乐场玩儿啊。”


  李云祥抓着他的手腕往门口走,“放心,他们三个也把会员票买好了,都不用排队可以一路。”


  敖丙暗骂放个屁的心,他已经心如死灰了。


  游园的第一个项目就是碰碰车,碰碰车有双人座和单人座的,孙悟空表示他不跟臭情侣凑热闹,自己挑了一辆单人的开,敖丙自然是跟李云祥坐一辆,李云祥开。


  就算是开碰碰车,李云祥也有种莫名其妙的胜负欲,一定要把在场其他车都撞一遍,遇到对面有车过来就猛踩油门狠狠地撞,对撞一定要赢。


  于是他撞嗨了,副驾上的敖丙在一次次对撞中被晃得神志不清,脑瓜子嗡嗡的。


  再看场地另一边敖丙更气了,沉香跟杨戬虽然也开着车但一直贴着场边慢慢滑,不能说是岁月静好,但也算得上悠闲自得,沉香坐副驾上一脸甜蜜地跟他舅舅贴贴,愣是把碰碰车坐出了旋转木马的氛围。


  而李云祥……


  “好爽!”


  开完一轮后李云祥神清气爽,还问敖丙,“还想再玩一次吗?你开试试,特解压。”


  敖丙抬腿给了他一脚,“开你大爷!”


  ……


  在游乐场里玩了大半圈后几人都有些累了,于是在杨戬的提议下他们准备去坐摩天轮,孙悟空觉得一个人坐摩天轮没意思也不想当电灯泡,就自己去坐云霄飞车了,让他们两对去坐,坐完联系他重新汇合。


  坐上摩天轮后李云祥就认真看着窗外的风景,在他对面的敖丙实在想不通就外面那片海有什么好看的,“看什么呢?”


  “看海啊,我还没在这么高的地方看过海,挺漂亮的。”


  李云祥转过头,往前倾身,低声问道:“敖丙你恐高吗?”


  由于他离得太近,两人的呼吸都纠缠到了一起,敖丙轻咳一声,也凑上去了些,“变龙的时候能飞很高,所以不恐高,怎么?”


  李云祥眨了眨眼,手搭到了他肩上,轻笑道:“你会飞啊?”


  敖丙闭上眼,“嗯。”


  “那要不下次你带我飞一个吧!”李云祥一拍大腿拉开两人的距离,“我焯,骑龙看海那不比坐摩天轮带劲多了!”


  敖丙:……………………


  东海市游乐场开业第三天就出了事故,某李姓男子被人从摩天轮的座舱里扔出来在铁架上挂了半小时。


——————

04.讨厌


  敖丙很讨厌李云祥。

  

  那家伙赛车的时候总能压自己一头夺走本该属于他的喝彩和关注,异能和元神也比自己强大很多,跟他动手总是自讨没趣。


  而且审美还极差,不仅平时身上的穿搭一言难尽,游戏里面的衣柜也是不堪入目,每次跟他一起打本敖丙都觉得旁边那个跟自己顶着侠缘称号的家伙有辱自己的品味。


  总之就是非常讨厌的一个家伙。


  敖丙一边在心里细数李云祥的黑点一边在嘴上骂骂咧咧,骂到兴致高昂时头顶传来一阵暖意,身侧躺着的男人睡眼朦胧地抬手摸着他的脑壳,打着哈欠问道:“说什么呢?还不睡。”


  即使自己骂的人就在身旁敖丙也丝毫不虚,实话实说:“我讨厌你。”


  “哦。”


  李云祥对此没什么反应,他已经习惯了龙三太子的骄纵不讲理,时不时蹦一两句骂自己的话出来也不足为奇,他再度闭上眼,手搭在敖丙身上拍了拍,“讨厌你还来我家睡。”


  “那我走了。”


敖丙踹了李云祥一脚,作势要起床,“特么的你以后自己对着电脑里的片儿用手冲吧。”


  “诶别——”


  李云祥把人给捞回来抱着,“这大冬天的外面多冷啊。”


  敖丙象征性地挣扎了两下然后就顺势钻回了被窝,哼唧道:“我又不怕冷。”


  李云祥深知该如何顺毛,“我怕冷行了吧?”


  “你怕冷关小爷什么事。”敖丙朝被窝热源处挪了些,“都说了我讨厌你,冷死你算了。”


  李云祥把人抱紧,埋头嘟哝,“我冷死了谁给你暖床。”


  “谁稀罕你暖床。”敖丙闭上眼,“天天不让我睡好觉烦死了。”


  “我反省,以后不打扰你睡觉了。”


  李云祥逐渐迷糊,“睡吧,明天你有早八呢。”


  “……”


  虽然敖丙并不在意课程,但早八这词对于一个在读大学生来说杀伤力还是很大,属于是刻在DNA里的折磨。


  哪壶不开提哪壶,李云祥果真讨厌!


  于是敖丙越想越气,干脆张嘴在李云祥脖子上咬了一口。


  刚进入浅眠的李云祥被他这口吓得一激灵,“干嘛?!”


  “看你不顺眼。”气撒出去敖丙心里舒服了,埋头开睡,“不服憋着。”

评论(34)

热度(1529)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