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懒N—冷圈狙击手版

微博:宅懒N,凹三:ZhaiLanN

李红莲有话说之我的离谱家长们

久违的新神榜系列沙雕段子


魔契的衍生,私设的云冰崽李红莲视角


CP 云冰+沉戬


狼人云✖️魔女丙,吸血鬼沉✖️魔女戬


老孙是倔强的孤猴儿,崽崽的干爹(大圣:老子的心像石头.jpg


——————


01.爸爸的起名方式


  我是李红莲,是狼人与魔女混血的孩子。


  关于为什么给我起名叫红莲,我刚懂事的时候就问过爸爸。


  爸爸当时没有立刻回答,而是把我带到了车库,给我看了停放在车库中央的那辆极其漂亮的红色机车,说那是陪伴了他许多年的摩托,我Dadyy也很喜欢。


  我联想到了在书中看到的那些美好的甜蜜的爱情故事,猜测道:“你们因为这辆红色的摩托结缘,所以才给我起名红莲吗?”


  “不是。”


  爸爸否定了我的猜测:“因为红莲是我俩最爱的车,我不会起名字,你爹也懒得想,所以我们一拍即合决定就叫你红莲。”


  “.......”


  我感谢我爸的坦诚,也庆幸当初他没有直接管这车叫宝贝大摩托。


————


02.哥哥对于断奶的回答


  从小到大我身边没有同龄人,唯一跟我年龄算是相近的只有大我二十四岁的沉香哥。


  刚开始我问过大我那么多是不是该叫叔叔,然后沉香哥他拿着匕首笑得很核善说叫他哥哥就好,我就管他叫哥了。


  有时候我爸他们出门执行任务,我就去找沉香哥玩,因为杨二伯管他管得挺松,一点都不凶。


  小孩儿总是好奇心旺盛且总爱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我偶然在网上看到说人类小孩儿是要吃奶的,一岁左右断奶,我问沉香哥真的吗?

  

  沉香哥说他不知道,他到现在都没断。


  在我感慨吸血鬼幼年期原来这么长的时候,身后金光亮起,杨二伯不知道从哪儿杀出来直接把沉香哥拎到了外面。


  后来一星期我都没见到沉香哥,据我爸说那个星期沉香哥都吃的素差点变异成了果蝠。


————


03.干爹的夸奖


  我干爹叫孙悟空,他是半兽人看着像只猴儿,总是戴着副很吓人的面具,小时候我还被吓哭过,不过自那以后干爹来抱我的时候就不戴面具了。


  我很喜欢干爹,因为干爹特别爱夸我。


  有次我问他当初父亲和Daddy结婚的时候他就是单身当了伴郎,怎么现在我都十八了他还单着,娶媳妇需要攒那么多年钱吗?干爹夸我说我真是小嘴抹了蜜跟我Daddy一模一样。


  我笑着对干爹说谢谢干爹夸奖,干爹这么会说话一定有很多人喜欢,干爹当场就感动哭了,把我送回家的时候还跟我爸说这孩子有前途真是你小子亲生的。


  干爹真好,以后他孤独终老也没关系,我给他养老。


————


04.给力Daddy


  年幼的孩子总喜欢追在父母后面问自己是怎么来的,我也不例外。


  我先去问了爸爸,他说我是捡来的。

  

  我当然不信,外公可喜欢我了,总会说我是德家最乖的孩子。


  然后我爸就把我带到了一间地下仓库,他从仓库里面拖了个桶出来,说这就是证据,当初他执行任务路过这个垃圾桶捡到的我,后来他去把这桶冲干净带回家当纪念品了。


  于是知道真相崩溃的我哭着上楼去找Daddy,我害怕Daddy以后不要我了。


  得知我为什么哭后,Daddy抓起在门口狂笑的爸爸,又带着我去了一趟地下仓库。


  爸爸是Daddy的使魔,这我知道,不过那是我第一次看到Daddy使用魔契的力量。

我爸一头栽进了桶里。


  随后Daddy指着桶对我说:“去,把你爸捡回来,让他知道谁才是从垃圾桶里捡的。”


  真的,惹谁都不能惹我Daddy。

评论(4)

热度(1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